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本故事未命名_450字

本故事未命名_4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深蓝中学。

  初一(8)班。

  靠着窗的女孩。

  叫鄢绘语。

  旁边是比她小一岁,聪明绝顶的弟弟,鄢绘海。

  故事从这里开始。

  绘语以中等的成绩考入这个名字独特的重点中学,而她的弟弟,绘海,在三年级时跳了一级,又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入深蓝中学。

  在别人眼里绘海是个天才,可在绘语眼里他只不过是个生活不能自理,有点自大,还很幼稚的孩子。何况绘语早上还目睹了她的天才弟弟把牛奶打翻时一脸的不知所措。

  绘语的妈妈,宋宓然女士,一位更年期提前的家庭主妇;绘语的爸爸,鄢磊同志,家里的顶梁柱,在一条较繁华的街上有一家不大不小的门脸做甜品,因此一家人的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升初中的时候,爸爸托关系把绘语和绘海安排到一个班,为的是让绘语照顾绘海生活,绘海辅导绘语学习,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绘语从小活泼好动,朋友很多,但知心的只有一个—初一(7)班的冉芊子,是绘语的发小兼闺蜜。和绘语一样戴着大框近视镜,遮住了半张脸,白净的脸蛋,普普通通的五官,不算精致却也清秀。只不过绘语是短发,芊子是长发。用芊子的话来说,她们都是被眼镜埋没的美女,同病相怜的闺蜜。

 

    初一:乐小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