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黑客末日——序幕_2000字

黑客末日——序幕_20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4个小时内,请找寻任何办法离开你的所在城市,因为,12个小时后,你所在城市将会‘沦陷’,这条信息三分钟之后就会消失你,根本不会遗留下任何东西可以选择不听我的话,但后果请自己承担。3:00”

  2014年6月6日10:66分,全球的各个国家的发达的大城市内所有可以通讯的仪器中出现,所有人的手机里,电脑的QQ聊天窗口里,各大门户网站里,甚至是电视台出现一条这样的的信息,简直比“熊猫烧香”还要强大~~

  在这三分钟的时间里,有人惊讶,有人慌乱,有人害怕还有的人不屑一顾,这三分钟里,所有交通路线全部停止,几乎所有网站都被植入了这条信息,甚至直接获得最高管理员权限,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各个国家都立即发布了消息,说是由于某某原因所引发的全球性‘连锁’反应。

  当然,这样的信息同样出现在了某某人的电脑里……

  “在24个小时内,请找寻任何办法离开你的所在城市,因为,12个小时后,你所在城市将会‘沦陷’,这条信息三分钟之后就会消失你,根本不会遗留下任何东西可以选择不听我的话,但后果请自己承担。3:00”

  张默是一个电脑天才,从十岁时便在电脑方面发现了无与伦比的天赋,从此爱上了电脑一发不可收拾,他曾经入侵过mei国导弹控制中心,也进入过白宫的···在他看来,入侵别人的电脑是一件光荣的事情,那种刺激感让他沉醉,但他即使入侵别人的电脑也不动对方的任何东西,只在对方的电脑里修改一个字符后一个字而已,代表他来过这个台电脑。

  “这是……,既然敢入侵我的电脑。”当张莫第一眼看到这这消息时,他只认为这是某个黑客的恶作剧,如果不是自己新换了一台电脑,所有的防护程序都没有安装,怎么会让让人入侵,想到这里张莫立刻被激起了,重来都是他入侵别人的,这会尽会有人来入侵自己的电脑。

  “丫的~等着瞧!!”

  马上在最后3:00开始计时后的几秒内,立刻阻断了程序的了解,成功的让时间停在了2:52,并且记录了对方IP地址,但令张莫没有想到的是,这台只电脑尽然控制了数千台‘肉机’,如果要让普通黑客的话,,至少要用一天的时间来破解,但张莫不一样,他早就看透了这数千台‘肉机’,虽然看起来多,但其实都使用最简单的入侵方式进入的,入侵的较简单方式如下:

  1。取得对方IP地址。

  2。判断对方上网的地点

  3。得到对方电脑的名称

  4。修改

  5。在开始-查找-电脑中输入对方电脑名,出现对方电脑点击即可。(方法具体不明说)

  几乎所有的‘肉机’都是这么被入侵的,张莫看了之后暗暗鄙视了那个黑客,尽然用这么简单的方式入侵,那些电脑的主人也够笨的,连个防火墙都不下,很快张莫知道所有的‘肉机’都是同样的破解方式,而他只要入侵一台大型机算机在编一个程序就可以了,轻而易举的找到了主电脑的IP,但里面防火墙、防御程序几乎是无坚不摧,可以说只要进入就会被对方的防火墙发现,只要被发现就会功亏一篑,所以只能试探的前进,但是对方尽然没发现。

  “难道没人操作内台电脑?”张默很疑惑。

  他们显然忘记了一件事,在主电脑不断发送信息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小小的错误,而这些小差错,在张默眼里就是大漏洞,就仿佛是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破裂开一个洞,虽然这个洞不大但是足以致命。

  张莫不愧是张莫,仅仅一小会就成功进入了对方的电脑,此时的他突然有种成就感,但是当他浏览那台电脑的信息时……对方主机的防御系统突然启动,张莫大惊赶紧撤退,但是无法退出,然后,当他明白无法摆脱对方的时候,赶紧要拔掉电源,但晚了一步,哧哧~~~~~~~张莫的电脑就这样被毁了!!

  “啊!!!我新买的机子啊~~~~~~~~”张默很无奈,但是也没办法,谁叫他不小心被人家“包饺子”了呢,看来IP地址也被发现了,不过还好,里面没有自己的“个人文件”。

  “唉,这下终于知道什么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肉机’:黑客族的网络用语,被入侵且被完全控制的电脑。(具体不说明,要想知道,百度一下)

  “熊猫烧香”一种入侵的**,使你所有的屏幕图标变成一只熊猫在烧香的图案。(具体不说明,要想知道,百度一下,嘿嘿)

 

    初一:三四叶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