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何处春江无明月_750字

何处春江无明月_7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何处春江无明月

  ——观“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之向玥有感

  何处春江无明月,淡淡月光洒满江。

  ——题记

  她是个正处于花样年华的女孩,却无声无息地悄然离开;

  她是个捐出自己器官的女孩,如同花朵从枝头散落,留得满地清香;

  她是个有着如此残酷的命运的女孩,却像天使样快乐飞翔。

  她如同一轮明月,悬挂在波光粼粼春江之上,何处春江无明月?她就是何玥。

  12岁的她不幸患上高度恶性小脑胶质瘤,并且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病情逐渐恶化,当她听说自己的生命只剩下3个月时,竟大无畏的要将自己的器官捐献给需要的人,在她治病期间,她从未掉过一滴眼泪,在逝去前夜,任坚持地唱着“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看到这,我心中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这是怎样一个优秀,坚强的女孩子呀!年纪与我们同龄,但内心的强大是我们永远无法超越的!

  随着娓娓讲述的电视画面,你那抹淡淡的,从容的微笑深深打动了我,略带一点卷曲的秀发在额头的一边,淡淡的,柳叶儿似的眉毛平直述说着你的坚定,炯炯目光向我们表达着你的默默奉献,嘴角微微昂起,最美而又矜持的微笑深深烙在我心里。

  2012年11月17日,你终于安详的悄无声息的去了,你的遗愿也随即完成了---捐给了3个需要帮助的人。你来过,你不曾离,你用平凡生命最后的闪光把人间照亮。

  一个小女孩,有如此之大的奉献与不怕死亡的精神,真了不起!“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旋律再次响起,朴实清脆的歌声,让电视机前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任泪水模糊双眼。

  “正是花样年华,你却悄然离去。你捐出自己,如同花朵从枝头散落,留得满地清香。命运如此残酷,你却像天使一样飞翔。”夜幕降临,泛起一阵涟漪,春江上再次洒满了银色的月光,何处春江无明月?

 

    初一:严丽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