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生命给予的节奏_1500字

生命给予的节奏_15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流动的青春,背叛了旋律,生命的音符,弹出了节奏。或许还年轻,只是有点轻狂,或许还稚嫩,只是有点浮躁。岁月流逝,模糊了起跑线,淡淡的感觉在生命的旅程中渐行渐远……

  风儿随着眷恋仰躺在伞上的祝福,撑起一片无风的季节,徜徉在每一个沉寂的心动。过着流水一般的生活,来来去去无动于衷,多少黑夜里叹息的沉默,睡夜中鼾声扰乱了清梦,宁静中泻下的疲倦,遗失在无舵的航行中,骄傲的哭泣着,我们回味的那些年……

  假若生活弹出了活力,命运的琴弦,拨动着离人的情愫,催泪涟涟,荡起季节的缠绵。愿祝福能想起你的模样,在奋斗中寒风肆意的日子里,画上最诚挚的问号。

  现实孤傲的面孔,包纳万象的表情,却始终无法映衬你难测的心情。漂泊的身影,风一般的孤独,寂寞声声唱响天明。有时候喜欢流浪,有时候习惯漂泊,在淡默的表情里,挚起一束花,献给那漂泊不定的心情。

  愿你的一生布满前程,一路美景收割在祝福的日记里,淡化行程的疲倦,那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心愿,紧握含苞待放的冲动,在生活的年轮中,缠绕着哀愁。朋友,今晚你没有守着月亮对吗,不然怎会不知今晚月色正朦胧!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时候就像是被月亮掏空了心脏,在银白的梦幻中,夹杂着浪漫的韵味,寻寻觅觅,寻寻觅觅……我愿守着一腔热血,堪比男儿的赤胆,在追求中坚定自我!

  频繁的哭泣,让泪水的清澈失去了光泽,明眸在颤抖,振碎这难眠的夜梦。飞奔如童年,却忘记给你说声再见,滚烫的心情,却握不住你的温度,还在痴痴傻傻等待那冷漠的凋零!我习惯一个人的哭泣,那眼泪划过脸颊的温柔,模糊的视线里,还在下雨的晴天,就像心情在哭泣中绽放得这般灿烂。看着你无奈的表情在沉寂中燃燃、浓烈。手心握着一片茶叶,却似乎苦涩着这沸腾的热血。淘气的天气,平凡的流浪。夜,笼罩着枫叶的火热,点缀季节,如此孤傲,浩瀚的冷漠,蔓延人生的悲欢离合,这也荒唐,那也荒唐,怎会恍恍一生了得!

  夜已梦,梦已深。搏动的心跳,抑制不了心情,尾随着脉搏欣喜成节奏,痴痴狂狂、缠缠绵绵,一曲优美的旋律,默默守着季节的花开。抛开残留的枯萎,落叶纷飞成成长的寂寞。不必假装,不必叹息,岁月的侧脸不再清晰每个人的容颜。我们淘气,在脆弱面前,我们拥有平等的权力,没有周期的频率,无序的波动,传递不了生活的模样。时光匆匆,慌乱遗留的心愿,生活淡淡折起白纸的皱纹,透明了心情,白透了记忆,岂能只让狂欢保留活力?

  行一片落叶,拾一份心情。我们匆忙的人生,苦涩了叹息。烦恼和痛苦绝望成悬念!清风晓梦,待月羞花,杨柳依依,魂牵梦萦。苍白了头发的生活,岁月刁难佳人的落寞。风且行,雨不停,路旁的足迹残留行人的气息;思无涯,念不止,昨夜静深谁浅声低吟?此般无奈怎堪何奈,花开忘记许下承诺。人静,夜深,怎能孤灯长明,留一盏寂寞生哥长啸!

  行也好,止也罢,可行可止叹此生!夏依飘纱,妩媚着季节。点点滴滴是荷叶的清新,聆听流水潺潺声,倚亭停在寂寞边缘,是欢快的鸟语,封锁了哀鸣。绿叶挺拔了身姿,是青春的模样,披上了大地的新装,挥挥洒洒,到如今却也有几分看头!情绵绵,意浓浓,多少无奈烟雨中,忆往昔,叹如今,多少楼台记忆中!恰似一曲忧怨向你说……

  一路行来,风雨行过,细砂还眷念着风,无影随行。繁花飘落,在无情的季节,凋谢着那原本属于她的青春,而我只记得她曾经来过!梦想从未被打败,只是多了一双疲惫的眼睛。兼程风雨,却唯独输给了承诺,这个世界如此繁忙,留下拼搏何等孤单!当月光的足迹,踏遍每个的心房,宁静中泻下一篇诗章:月落乌啼情满溢,清江边上使人愁!

 

    高一:御龙镜中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