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倾一生年华,诉爱的纹花_600字

倾一生年华,诉爱的纹花_6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次触碰这支笔时,就犹如再次触碰那份昨日的情感,虽说我是对文学的热爱,不如说是对自己情感年华的珍惜和挽留,我喜爱那些文字,因为他们能表达我的情感,叙述我的一生……

  我喜欢那个夏天的季节,花草开得正艳。空中的气息带着喜跃和跳动的气氛,热闹的好像也要把我的心带走,一起进入这繁华的世界。在喜欢的季节,我由衷的热爱那年轻貌美的女孩,手执照相机拍下这美丽青绿墨绿的季节的大山,尽其所有展现这个季节的美好。

  金色,代表丰收,我的所有都收获在这样的的季节中,夏天总是惹人的喜爱,红色代表动感,内心的我毫无保留的想把所有展现。绿色代表活力,我青春的希望就在前方,一切都在召唤我找到起点!

  我喜欢那个可以开怀大笑放声歌唱的我,我喜欢那个倾其所有来表达我对自然热爱的我,我喜欢那个原原本本真真实实敢说敢做的我,如今是什么将我的所有都埋没?是什么将我的所有都埋没?是什么将我的所有都倾夺?是时间?是压力?是学业?还是那老师亲人的殷切期盼?在哪森林中我早已迷失了我?在茫茫烟雾中?我像只无路可归的鹿儿,在向四处奔跑,可是怎么也找不到通向光明的路。能唯一解救这只可伶的鹿儿的只有那黑暗中的烛光:温暖、悠长……而这烛光便是我倾其所有想要拥有的文字。我爱这炫动的文字,因为它能表达我的所有,不论是对自由的渴望,对希望的追求,还有对成功的寻踏……所有,所有,所有的所有!

  那个季节,那段时间,那片蓝空,那整个世界,我的所有。

 

    高一:刘俊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