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带着超越之梦飞得更高_800字

带着超越之梦飞得更高_8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超脱世俗,超越自我。正因为,拥有古人不同于寻常人的思维超越,才能让指南针,火药,造纸术,印刷术,在世界脱颖而出;正因为,拥有超越精神,才能让中国的“飞天梦”得以实现;正因为,拥有超越,才能让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学艺术步入巅峰。

  超越痛苦,成就梦想。香港摇滚乐坛的王者——黄家驹,众人晓之,他拥有过一段艰辛的日子,但在这些艰苦而漫长的岁月里,它超越了自己,超越了痛苦,才成就了他的成功。他开始了超脱世俗的创新生涯,他敢于挑战世俗的枷锁,拥有超越平常人的安逸现状的心,他创建了属于自己的乐队,自己录歌,他用自己的性格打破了当时人们被束缚的思想,,用自己的行动宣告着自己超越的成功,超越自我,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带着“超越之梦”飞得更高。

  超越成功,超越自我。无翼音乐王——刘伟,用双脚弹奏动人的乐曲,用自己的毅力迎接了成功,用自己永不言败的精神,超越了自我。曾有名人说: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的毅力到底有多大!正是刘伟在挫败中,逼迫自己敢于面对现实敢于超越,才铸就了他今日的辉煌。超于极限,拼达到成功的高峰。

  超越,亦是一种能力。曾芷君——2013年香港高考状元,可能有许多人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不过她的精神却时刻在我们身边。曾芷君是一个“三感不全”残疾人,没有触觉,不能看,有严重听力智障的坚强女孩,在她的生命中遍布荆棘,生活困难,周围的人异样目光,想要考大学是周围人的讥讽等等,但她依然选择超越自我,奔着心目中最高的理想加油。不怕困难,亦不怕坎坷,凭着自己的毅力超越生活中的痛苦,终达成功的高峰。超越,也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成功。

  面对质疑,怎么办?要退怯吗?不,而是要超越,超越自我。

  面对困难,怎么办?要放弃吗?不,而是要超越,超越世俗。

  面对失败,怎么办?要逃避吗?不,而是要超越,超越成功。

  超越自我,超越成功,让生活拥有“超越之魂”让人生一路伴有“超越精神”,一路带着超越展翅高歌。

 

    高一:刘俊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