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伟大的母爱_400字

伟大的母爱_4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幸福的是温暖的,母爱更是伟大的。

  我的母亲她有一副漂亮的脸,有一黑的头发,嘴唇很红,像玫瑰那么红。

  母爱是在我生病时,妈妈对我的关切。一天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那时我一人在家,我不知所措。妈妈回来后发现了,不顾疲惫的把我背进了医院。那时下着暴雨,根本打不着车,妈妈不顾一切直接背着我跑去医院。我隐隐约约的听见了妈妈的喘气声。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妈妈心中一块又大又重的石头慢慢落地了。

  回到了家里,妈妈一整晚都没睡,先是埋头干活,再来床边照顾我。我看到了妈妈的额头上一个深深地“川”字。我的眼泪直往下流。睡了一会,妈妈已抱着我睡着了,我看着妈妈的脸,她的脸色苍白,我实在不忍心看着,直接躲到被子里悄悄的哭。

  母爱如那灿烂的阳光,照亮着我们,给我们温暖;母爱如那阵阵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而母亲像那一条宽阔的河,流淌在我们的心中。

  母爱是无价之宝。我们一定要珍惜母爱,不要错过了宝贵的母爱。

 

    广东深圳福田区岗厦小学五年级:程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