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螳螂也很牛_550字

螳螂也很牛_5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优哉游哉的在草坪上来回走动,头抬得高高的,闭着眼睛,享受着阳光沐浴!

  突然,一只绿虫一跃三尺高,跳到了我的身上,我赶忙把它抓住,发现是只螳螂,心想:“把这螳螂养起来,观察一下它的生活。”

  螳螂头顶有两根须,头呈倒三角状,复眼大而明亮;劲部可以自由活动。颜色是草绿的,背部具有翅膀一对,足三对;前胸细长,前足一对,又粗又大呈镰刀状,腿节上带有钩状刺,用来捕捉害虫,故为益虫。后足的基部具有听器。

  听说螳螂还会吃蚂蚱,我为了知道是真是假,只能去捉一只蚂蚱来。我把蚂蚱放在螳螂面前,蚂蚱走一步,螳螂就跟一步,像跟屁虫似的。直到螳螂离蚂蚱约一厘米时,螳螂用天然武器:“镰刀手”将蚂蚱捉住,蚂蚱使劲挣扎,最后没了力气只能坐以待毙了。而螳螂却很高兴,头摇来摇去,好像在说:“哈哈哈!小样我终于逮住你啦,做我的佳肴吧!”当时我一肚子的火,抓起石头就朝螳螂扔去,螳螂却安然无恙,还转过头来瞟了我一眼,好像在说:“吵什么吵呀,别烦我吃东西。”别看它嘴巴小,吃起来,真是狼吞虎咽呀,还嚼得津津有味。

  “唉!这家伙,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这么高傲,还不知道那蚂蚱是我捉来的,给你吃,你还不用费多少力气,真是过河拆桥,脸皮厚得很呀!像老大似的,天不怕地不怕。下次休想吃到蚂蚱,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可不管我哦!

 

    五年级:创世神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