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650字

妈妈的爱_6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落地,来到这个世界时,妈妈就爱着我们。妈妈的爱是一种对儿女天生的爱,自然的爱。

  母亲的爱,犹如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和光明;母亲的爱,犹如于狂风中一把稳定而又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总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和动力。

  记得有一次,我觉得浑身发热,自己并不在意。在我准备上学的时候,妈妈看见我红通通的脸,用手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冲我慌忙地说:“走,我带你去看病!”我连忙拉住妈妈:“妈妈,卫生院现在还没开门呢!况且您今天还要干活,我没什么,您赶快去田里吧!”说着便扭头跑到学校去了。

  到了学校,我很难受,身上滚烫滚烫的,头也晕乎乎的。这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谁呢?是妈妈!原来妈妈担心我,特地向一起干活的阿姨请假,急急忙忙地买了药,赶到学校。妈妈的脸上写满了对我的担心和关怀,她轻轻地吹着药,一口一口地喂我。喝完药,妈妈就和老师说,送我去卫生院。这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亲对我的爱。

  还记得一次放学,雨疯狂地从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来。我想:爸爸今天有事情不在家,妈妈又生病了。唉,我也没带伞,怎么回家呀?这时,我听见妈妈的声音,抬头一看,妈妈竟然不顾自己生病,担心我被淋湿,带着伞飞奔到学校。看着妈妈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那一天,妈妈的感冒又严重了,可是她还是关心着我。这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亲对我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母爱的力量是多么伟大,让我们不禁留下眼泪!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五年级:陈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