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又长大了一岁 _800字

我又长大了一岁 _8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辗着古老的旧迹前进,焉然回首的刹那,不觉轻叹:原来,随着茶香的散去,岁月也在无形中消逝。在不知不觉中,我又长大了一岁.....

  长大了,就意味着我将要蜕去幼稚,变得成熟;长大了,就提醒着我将要除去胆小,变得勇敢;长大了,就代表着我将要删去天真,变得稳重;长大了,就暗示着我将要改去马虎,变得细腻;长大了,就......

  是啊,长大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老师亲人的期望更高了,学习的业务更紧了。

  长大了,我高兴、我庆贺。因为我成熟了,我勇敢了,我稳重了,我细腻了。但我似乎遗失了什么?

  哦,知道了!我遗失了自我。长大了,天真不再有,取代的是虚伪;长大了,真话不再有,取代的是谎言;长大了,自信不再有,取代的是做作......

  曾几何时,那个绑着马尾的女孩不见了;那个跳着皮筋的女孩不见了;那个总是天真乐观的女孩不见了;那个到处疯跑的女孩不见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女孩不见了;那个鬼古灵精的女孩不见了!谁能告诉我,她到哪儿去了?听说一位名叫时间的老人将她带走了,换给这个世间一个留着短发、长长的刘海几乎遮住眼睛的少女;一个注重形象的少女;一个总是成熟悲观的少女;一个不爱笑、很做作的少女;一个满腹心事的少女;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少女!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把那个女回?

  时间老人,我愿用十年岁月交换,只求那个天真烂漫的女孩能回来!

  现在的这个少女,虽然稳重、成熟,但也变得胆小了。从前的课堂,是她的天堂,朗朗的理论脱口而出,总是在掌声中落幕,那时的她,自信、开朗。如今的课堂,是她的地狱,曾经的善辩成了现在的沉默,昔日高举的手已不再举起,现在的她,胆小、悲观。是几何时,从天堂坠入地狱,我变得如此糟糕了?!

  那个浑身都是闪光点的我哪儿去了?不行!无论付出什么,无论道路如何艰辛,我都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将那个女孩寻回。不要再这样虚伪、做作下去了,自信、开朗才是我的本性!

  时间宛如河水般静静流逝,弹指间,我又长大了一岁,什么都在悄然改变,但我坚信,一颗纯真的心永不变质!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山西省实验小学六年级:茉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