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论追星_800字

论追星_8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追”就是背后的崇拜者,“星”是在前面的明星。“追星!”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一谈到明星,大家应该都活跃起来!什么“林志颖、林心如、刘恺威······”大多数不清,但是,你安静一下想一想,追星有用吗?

  虽然追星不是错,但对学习有好处吗?但对生活有好处吗?

  先说说学习,如果在学习之中疯狂追星,学习不就自然下降了吗?我想问问你们追星伙伴:“你的学习下降了,就算你那么崇拜,那个明星会帮你考试吗?既然不能,你为什么会崇拜他们?他们能帮你做什么吗?你崇拜他,和不崇拜他有什么区别?这样关闭你的心灵,是不好的!”

  其实,我不追星,我也从来不喜欢明星,每个人都是平凡人,别人就算当上明星,那有什么用?你们崇拜,只是因为他们是明星,只不过是在一个娱乐节目、电视剧等等,出现罢了,有些人就疯狂崇拜他们,你们错了!当问你们,为什么要崇拜他们,有的人说搞笑,有的人说帅气!可是那只是为了钱财而露出的假惺惺,你们有真正了解过他们的另一面吗?没有!所以,你们为什么要追星呢?没有用的。

  还有,如果一个明星,你们其实是盲目去追星,如果这个明星,不再是明星,而是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打工者,,而是一个街头的小贩,而是一个餐厅里的服务生,或者······,你会再崇拜他们吗?你们还会为他们而疯狂吗?不能!绝对不能!所以,你们不是当当追那个人,而是追那个明星用来掩饰自己,炫耀自己的东西,是什么?仅仅只是一个“明星”的名号,一个浪得虚伪,让自己大捞一笔的,让自己在光辉的舞台上的虚伪!

  所以,追星!根本没有用!不要一度去欺骗自己,不要一度去隐瞒自己,不要一度去疯狂自己······真的,真的没有用,请你们放下追星的疯狂,投入工作之中,投入学习之中,投入真实的生活之中······

    福建莆田荔城区荔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林轩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