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暖阳西下,红晕渲染了脸颊

  伏笔写下,努力的方向点燃了灯塔

  也罢,花落便是一年;于是,我即将画上小时代的句点。不怕,这句点,亦是理想的起点。

  ——题记

  我等一朵花开,等它绽放我努力时的色彩。

  是一章略带忧伤的文字,我在此处读到了莫名的孤寂;是一阕铿锵之言,我又感动于这份面对生命的淡然。体味着作者的心境、感受着笔尖倾泻的心情。心底,水光潋滟,视线跟随笔者而旋转;湖面,波光粼粼,文字随着它们的流淌而铺张……

  从哪一刻开始,你教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课:学会倾听。读天南海北作者的文字,听春夏秋冬四季掠过,我在香山之上听你说大千世界的无奇不有;我在雅鲁藏布峡谷之巅听你诉说酥油茶与青稞酒的热情好客;我在梦里几度遇到你,你隐着纱、那心的纯净,却早已印在了文字之间……于是,我情有独钟,对笔尖留下的残墨。

  安徒生用一生,写下了感动了一个小时代的震撼童话;林海音在垂暮之年道出了老北京当年的风貌;还有水乡不露真名的隐士巨作,文字就缓缓流淌,而读者的我,则用一生去铭刻。

    六年级:郑永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