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月球旅_900字

快乐月球旅_9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人,快起来,七点半了。”我研制的万能机器人,把我从哦睡梦中叫醒。我急忙起床,穿上我的好朋友水果博士发明的超级水果短裙,背上有50多个秘密口袋的魔幻小礼包,走出家门,登上“中美一号888”宇宙快车,直奔月球。今天,我接到月球人的邀请,与一位来自美国的名叫爱丽丝的小姐共同去会见了外星人麦尔11总统。

  我和爱丽丝有说有笑,没过多长时间便到了月球。下了宇宙快车,我俩都被眼前的物物惊呆了:火红的草地,乳白色的牛奶和各种可口的饮料静静地流淌着;不远的巧克力湖旁,几只畸形怪状但十分可爱的小动物正围着一颗高的望不到顶的饼干树做游戏。突然,一阵美妙的乐曲传入我的耳朵,从远处飞来了胖胖的麦尔11总统和他年轻的夫人。可奇怪的是它们并没有翅膀。总统夫人非常高兴地与我们握手,为我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然后,我们品尝了溪里的牛奶、湖里的巧克力和树上的饼干。吃饱了,麦尔11总统又热情邀请我们参观了黄金殿、变色石屋……我们还在彩虹厅会见了嫦娥姐姐和玉兔妹妹。我们尽情地说呀,笑呀,跳呀,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我又来到了水晶宫,电子女仆端上一盘像鱼一样的东西,“这是海豚吗?”我问。总统微笑着摇摇头:“这叫鱼体脑黄金,吃下去能健脑,还能治各种病。”电子女仆又端上一盘新鲜水灵的像月芽一般黄澄澄的水果,总统夫人说:“这是吃了能长个子的步步月亮果。”我和爱丽丝吃吃这个,品品那个,嘴都忙不过来了。

  过了一会儿,嫦娥姐姐和玉兔妹妹又陪着我们,参观了月球上最好的一所小学---新星小学。当我们来到学校时,愣住了:展现在眼前的并不是一所房子,而是一颗非常大的闪着耀眼光芒的星星,强烈的光芒刺得我们睁不开眼。嫦娥姐姐便给我和爱丽丝一人发了一副星光镜。玉兔妹妹比划着对我说:“这是几个月前从太空来的一颗流星,经过整修,我们办了这所小学。”“噢,太棒了!”我和爱丽丝激动得赶紧乘上旋转电梯,走到了A教室。

  在A教室里我们认识了长得很美丽的格拉美校长。他流利的会用汉语,一会用英语说:“很早就想见你们了,你发明的万能机器人一定要带来月球上来。”我说:“一定。”

  到了晚上,在一片欢送声中,我和爱丽丝小姐乘上了宇宙快车,在这月亮人对我们说的话,飞回地球.

    六年级:青山丹凤《网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