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去童话世界_400字

我想去童话世界_4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经常看童话书,书里的这些童话人物栩栩如生,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我经常想,有没有童话世界呢?

  有一次,我趴在床上看书,不知不觉来到了幻想中的童话世界,轻轻地打开童话世界那镶满黄金,珍珠和钻石的大门。一推开门,我看见小阿狸在专心地听妈妈讲故事;米老鼠和唐老鸭欢快地跳着快乐圆舞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提好小篮子,准备去野炊......到处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

  接着仙子小叮当带我去他们的植物实验室,她示意另一个仙子灵凌把我带进一个冷冻室,我目瞪口呆:在冰天雪地里竟然长出了墨色的玫瑰,翠绿色的月季,金黄色的蔷薇,银灰色的的郁金香和蓝色的菊花。多么美丽的地方啊!

  小园丁木木有一片辽阔的土地,他在土地撒下童话彩虹种子,天天辛勤地给植物浇水,施肥,除虫,除草,等到丰收的季节——秋季,他就能收获一大筐一大筐的童话书。

  “起床了,天亮了!”恍惚听到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我期盼着真正的童话世界能诞生!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