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木头?脑袋?_650字

木头?脑袋?_6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啄木鸟,我继承了爸爸守岗爱岗的精神,是一个优秀的森林小卫士。嘿嘿,废话少说,我去也!

  看到一棵又一棵高大挺拔的树,我心里真是自豪!哪只啄木鸟守护的森林有这么美丽嘘!好像又有啄木鸟在啄木了。不对!这声音不对劲!我得去看看。

  我循着声音飞去。果然不出我所料!这发出声音的就是那罪大恶极、罪该万死、十恶不赦、恶贯满盈·······的人类!哦,他,他在砍伐我精心培养的乌木!当时,我都快晕过去了!我冷静下来,认真的想了想:嗯,决不能让那个坏蛋得逞!我立即冲了过去,扑在他的头上。不,这不是头,而是一段结结实实的木头!我狠狠地啄了起来,那人竟然一点痛觉都没有。原来,金钱、欲望和贪婪占据了他整个大脑,他的身体已经不受大脑的使唤了,这些可恶的蛀虫已占据了整个大脑。没办法了,我只能去搬救兵了。唉!

  我用平生最快的速度飞到了守林人的小屋前。可谁知,守林人竟外出游玩了!那个盗伐着正是钻了守林人去外面游玩的空子,才到如此美丽的大森林里来乱砍乱伐树木的!弱小的我却无可奈何。此时,我真恨自己无能做上一点点,哪怕是一丁点儿事该有多好啊!但是我什么都做不到,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那个死有余辜的盗伐贼砍伐我那心爱的树木,树木在一棵一棵地倒下,一点又一点地刺痛我的心······

  人类啊!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请你们保护地球热爱环境,珍惜资源。请你们保护地球,就像保护自己的生命那样,去保护我们和蔼可亲的地球妈妈吧!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