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当官记_650字

孙悟空当官记_6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唐僧四人西天取经完后,在天上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孙悟空一天很想下凡间去玩,当个官,便去找玉皇大帝了。

  孙悟空和玉皇大帝商量了好一会,玉皇大帝说实在是没有官给他当,便告诉他有个公务员考试,考上就能当官了。

  孙悟空带上百元大钞来到了考场,他看见考官是他在花果山上时的一个好兄弟。孙悟空看到试卷上的题是“史诗”级别的题目,他光看,脑子就好像要爆炸了似的,所以一题未写。考试完后,孙悟空找到了他的好兄弟,靠关系当上了公务员。孙悟空高兴地说:“还好,俺老孙社交好,认识的人多,不然就没官当了。现在我可‘风光’了!”

  自从当上公务员后,孙悟空“风光”的很。开豪车,拿IPHONE,穿耐克,吃西餐……但他却没掏自己腰包里的一分钱,全用的是公款,上级部门也没有查到,所以他总是滥用公款,什么事也干得出来。

  一天,孙悟空醉酒驾车撞了路边的小店,店主便要孙悟空赔钱,孙悟空不但不赔还大骂:“你有啥资格跟俺老孙说话?想当初俺老孙大闹天宫,玉皇大帝俺都不放在眼里;今天俺老孙可是一个公务员啊!”说完便将店主打晕了。谁知这个店刚好离着路口不远,监控把孙悟空所做的坏事全过程的录了下来。不一会,警车便开着警笛赶到了,孙悟空被停职审问,并以滥用公款和扰乱社会治安罪判有期徒刑3年以下。孙悟空便被关进了监狱。

  进了监狱的孙悟空悲伤地说:“想当年,俺老孙大闹天宫,可现在却被关进了监狱,唉。”唐僧等人来看望孙悟空,唐僧带讥讽的口吻说:“阿弥陀佛,你这个猴头,让你为非作歹,想当初俺念了那么多紧箍咒,你都不知悔改,现在可好?在监狱里好好反省反省自己吧!”

  孙悟空便下定决心,要重新做人,从今往后不再干这种坏事了。

    六年级:223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