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青鸟_550字

青鸟_5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朔风呼啸着,大雨咆哮着,一只青鸟落到一棵大树上躲雨。青鸟艳丽的羽毛已经透湿,失去了原本美丽的颜色。雨越来越大,天空黑沉沉的。青鸟扇动着沉重的翅膀,却怎么也飞不起来。

  不知过了不久,倾盆大雨变为了蒙蒙细雨,天空中还残留着一些云翳。青鸟可以飞翔了,但是她又犹豫了:万一等下又下起了大雨,难道我又要变得如此丑陋,如此不堪?青鸟害怕了,不敢飞翔了,继续逗留在树上。夜晚,又下起了狂风暴雨,雷声嘶吼着,罡风似乎快要把整片森林给吹倒了。

  几只鸟儿被强烈的暴雨打落到泥泞的小路上,鸟儿全身染为了土黄色,但还在拼命的挣扎,试图再次飞起来。青鸟悠闲地躺在树干上,嘲笑它们的丑陋,愚蠢。鸟儿却没有屈服于暴风雨之下,最后还是飞走了。

  过了许久,雨停了。青鸟还在洋洋得意,自以为自己聪明,机智。然而这只是开始,没过一会,暴风雨又来了,这一次风雨声夹杂着,似乎要把整个世界撕裂。周围的大树已经被狂风吹倒在地,杂乱不齐。青鸟开始害怕起来,但是暴雨还没有结束。突然轰隆一声,大树断裂了,慢慢倒向泥路。这一次青鸟也落到了泥路上,但这一次,她并没有站起来,而是和她那“漂亮”的羽毛永远倒在了泥河里。

  我们不能向青鸟一样高傲,自以为是;更不能为了所谓的“美丽”去牺牲性命。我们要勇往直前,不能总是瞻前顾后,即使摔倒,我们也要相信自己一点能站起来!

 

    初一:翎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