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资格_700字

资格_7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累,我有资格说累吗?

  望着灯下无休止的作业,和一群单词大眼瞪小眼,又一声浓浓的叹息,似乎,又想放弃一切了呢。呵呵。其实,付出的努力不比别人少,吃得苦,也不一定没别人多,始终赶不上去,难道,这就是人与人的差别?终究,也只能做笨蛋。幽幽的无奈,随着嘴角那一丝苦涩,融入了夜色。再多的不甘,也只化作嘴角勾起的自嘲的弧线。就这样吧,毕竟自己,也努力了,不是吗?谁让自己,是笨蛋呢,就然是笨蛋,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又何必去奢求做一个聪明蛋啊,不是自临其辱吗。是从何时起,习惯了这样的软弱呢。从前的自己,不是很骄傲吗,那么现在,我的骄傲,都哪去了呢?

  呵呵。

  不,我没有资格说累,还没有站在高峰,又有什么资格,去抱怨一切呢,这样的我,连自己都讨厌,又会有谁,去在乎呢?我要的,可不是这些。

  有些烦,真的。

  上课,听着老师嘴里蹦出来的一个又一个陌生的词,有一种想逃的感觉,又能逃到哪去呢,努力地听着,费力的消化着,终学的差不多了,样样通,样样松,恐怕,就是我吧。再努力,也爬不上最高峰呢。晚上,有时会望望黑夜,苦笑一下,现在不努力,到时候,又该是怎样的会悔。不可以,我绝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我要做的,不是这些。

  没有资格,真的没有资格去说烦,我想,我还可以再强,这样,才会有资格说一切。这个世界,是给强者的,我,不会输。

  我选择的路,哪怕跪着,也要走下去。

  再苦,再累,哪怕咬碎牙,都不可以放弃。这条路,是我选的,我没有资格,去说“不”。

  我明白,今日不努力,他日我定会后悔,今日的我尚没有资格去后悔,那么他日,后悔的代价我承受不起,悔后的自责我更受不起。所以,我绝对,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这样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让它发生。

  我想有一天,我会有资格。

  天黑了,呵呵,光明,也就不远了吧。

 

    初一:班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