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你在哪儿,我的老友?_450字

你在哪儿,我的老友?_4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老友:

  你可曾想起过我们当同桌的那段日子?那时,我们是冤家,我问你借半块橡皮,你都要弄断我的铅笔。可现在,再回想起从前,那日子已多么遥远。晨曦中阿爸在田间劳作,烟雾里阿妈煮饭在灶旁。小孩子在草堆里打滚,姑娘从溪边挑回一担担摇晃的夕阳……

  呵,只不过短短几年时光,变化超出了人们的想象。祖国边陲的村庄,奇迹般的改变了自己的模样。算了,再看看曾经那所学校吧。天哪!我已再也找不到它了!战争之后,它变成了一片废墟,可现在,我凭着感觉去找,它,早已成了一幢大楼。

  唉,你说现在的时代怎么进化得那么快呢?从傻瓜相机变成了单反,从老年手机变成了智能手机。嗯,我似乎明白了你的心思,但愿我也知道,现代科技给我们彼此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当我踏入学门的一刹那间,我想,是时候去寻找那份力量了。呵呵,我也似乎早已忘记了,貌似你已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可我,还是那个年轻的上进女孩。

  希望你读完这封信后明白一个道理:生活的脚步是带不了你的,只能靠你自己勇敢去追,不论生活多么艰辛,可压垮自己的还是你……

  依然惦记着你的同桌

  某年某月某日

 

    四年级:爱西西里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