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仪态要大方_450字

仪态要大方_4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仪态要大方》。首先,你们知道仪态是什么意思吗?对,就是指一个人的外貌、姿态、风度等。在现在这个社会中,人们常常会以一个人的外貌来作为第一印象。那么,仪态就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明信片”。如果你在某些方面不是很突出,但只要你落落大方,我相信,别人就会对你有深刻的印象。可见,一个人的仪态已经成为了社会上不可忽视的一大重点。

  在学校,我们上课发言,一定要声音响亮、语句流畅。如果你的声音小得像蚊子叫一样,那么,你到底是在说给58位同学听的,还是在说给你自己听?有的同学一个”因为”要说两三遍,而且还讲得断断续续,别人听得累.你自己说得也累。

  上课发言,我们不仅要注意语言方面的问题,还要注意你的姿态。有些同学伶牙俐齿,大大方方,身子站得很直;有些同学却结结巴巴,忸忸怩怩,站没站相,首先让人看了就不舒服。其次,会让别人误以为他是没有自信的表现,就不会去耐心地听,即使他回答得再精彩。

  通过以上的叙述,我相信同学们肯定都多多少少的了解了仪态大方的重要性。那么,就让我们从言谈、姿态做起,做仪态大方的你,这样你的“明信片”就完美了!

 

    四年级:溝玦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