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生命 生命》读后感_400字

《生命 生命》读后感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呢?

  是那飞蛾求生的欲望告诉我?是那瓜苗不屈向上冲破砖缝的精神告诉我?还是那代表生命的心跳告诉我?

  是的!它们都在用行动无声地告诉我:它们多么热爱生命!

  即使那只飞蛾早已知道,自己是逃不出人类掌心的,可它仍不放弃,极力挣扎,鼓动双翅,没有放弃一丝一毫的希望!即使那截瓜苗生活在没有阳光、泥土和水的砖缝中,都不怕困难,在这么恶劣的生活环境下努力成长,尽管它只活了几天;即使那代表生命的心跳声是如此短暂,可我们依然可以用它来为人民服务!

  再看看本文作者杏林子,我感慨万千:杏林子12岁时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大部分关节遭到损坏,手不能抬、肩不能举、头不能转、脚不能行。这一切使她的生活行动困难重重,但是她一九八○年当选台湾十大杰出女青年,她创办了伊甸残障基金,为残障朋友服务。

  我要珍惜我的生命,单单属于我的生命,我可以好好利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它。我必须得对自己负责。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山东泰安肥城市泰安市河西小学四年级五班四年级:尹明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