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工人叔叔,我想对你说_400字

工人叔叔,我想对你说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座的各位工人叔叔,在小撒探会的节目播出后,我对你们的所作所为,产生了极度怨恨,你们把各种各样的污水排入小河,小河变成了牛奶河,为什么呢?为了省钱,为了你们的自身利益,小河再也不能浇灌庄稼了,给两岸人民带来了深重的苦难。

  工人叔叔,你们乱砍乱伐,破坏森林,小鸟飞走了,小花小草不见了,大自然没有了歌声,变得死气沉沉。狂风恶魔变得狂妄自大,把尘土刮的漫天飞扬,使晴朗的天气,变成了尘土天气。

  工人叔叔,你们把一缕缕黑烟,放到了清新的空气中,染黑了湛蓝的天空,整天都是雾霾天气,人们走到哪,都得戴口罩。还不停唠叨着:难闻死了,难闻死了!真是鬼天天气,诶!

  工人叔叔,你们做了各种各样的事,使我们没有了欢乐。所以,工人叔叔,我想对你们说:“希望你们不再砍树,不再排放污水,不再排放浓烟,只有这样下去,我们低碳生活、美化环境的美好梦想才能成为现实!

 

    四年级:康婧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