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花园的一天_500字

花园的一天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里一个的早晨,天空被晨曦染上金红相间的玫瑰色,鸟儿整齐地排在树梢,透过窗户,院子里勃勃生机的景象就像一幅充满意境的照片,静静等待着被欣赏。

  春风用它的纤纤玉指,轻轻地抚摸着一簇簇娇艳的花儿,踏过远处郁郁葱葱的草地,引得一株株茂盛的树儿婆娑起舞,小草上挂着晶莹的露珠,就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让人忍不住伸手抚摸。一排排楼房静如磐石地耸立在院子两侧,它们像温暖的鸟巢,等待外出觅食的倦鸟回归。随着霞光不断扩大,大地被染成赤红色,犹如一块剔透的玛瑙,镶嵌在大地中央。大树也披上了红袍,蜕去青涩,显现威严地站立着。

  太阳终于高高挂在天空,灿烂的阳光漏进树叶中,将斑驳撒满大地。照在池子中,微风漾起阵阵水波,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前排的二月兰,穿上了黄金的锦衣,就像一个端庄的王后,住在金碧辉煌的皇宫里。

  不觉荏苒光阴,太阳乘云西去。一切又变成了火红色,像燃烧的焰火,一直烧到天地相接的尽头。梧桐枫叶被时间的染料浸成赤红色,飘荡空中。

  直到黑色绒般的天幕上星空闪耀,院子里的树儿在恬静的月光下看着一个个迫不及待的人们,奔向楼房里闪耀的灯光。

  夜色入静,院子里变幻莫测的一天悄然离去,期待明天更好的开始。

 

    四年级:熙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