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季节_65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如果有人问我,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最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因为秋天是耕耘后的收获;因为秋天有斑斓的落叶;因为秋天有有满园的瓜果飘这那浓浓的香气;因为秋天有落叶归根的感人景象!

  秋天——是耕耘后的收获。农民伯伯在初春时,播下了种子,在夏天时,顶着烈日在田里劳作,终于,到了秋天,农民伯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香甜的果实,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秋天,也就意味着耕耘后的收获。

  秋天——有斑斓的落叶。一阵秋风吹来,已显苍老的大树上又凋零了几片枯黄落叶,这是很凄惨的画面,可是仔细一看,其实着几片落叶很像几只花蝴蝶,翩然起舞;也很像几幅山水画:土黄的叶面上,点缀着几抹绿色。棕色,好看极了。

  秋天——有满园的瓜果飘这那浓浓的香气。果园里,有:香梨。苹果。香蕉。葡萄……数不胜数,只看见树上硕果累累,只闻见各种水果混在一起的沁人心脾的清香。吃着水果,看着丰收的景象,美极了!惬意极了!

  秋天,有落叶归根的感人景象。微风一吹,孩子落叶就掉在了母亲大树的偎依里,做出了牺牲自己,滋润土地的壮举。

  啊!我爱秋天,我爱秋天耕耘后的收获,我爱秋天的斑斓落叶,我爱秋天的满园瓜果飘香,我爱秋天的落叶归根的感人场面……

  秋天,你象征着成熟,意味着收获,你也是花草树木的演唱会个主持人。我迷恋你呀秋,我赞美你呀秋,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欢乐!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四年级:河南省三门峡市育才小学四年级四班姜瑞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