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霸气_750字

霸气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飞扬的风,卷起漫天的树叶。纷飞美丽的风景,掩埋了万千的风情。却湮藏不了同风飘起的裙裾,及其所散发出的一种霸意。绯红的夕阳下,绯红的枫叶飘洒。但那一袭红裳,却比夕阳更艳,比枫叶更红。在纯金的暮色里,轻抚怀中乌漆格木的琴,对酒当歌。

  抚琴的手依旧纤长,但抚琴人的脸,竟已被岁月染上了霜华。头上也不知何时已多了白发。只是眼中,还溢着少年般的不羁。

  曾几何时,等待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也许迟迟不准离开,已经不止为了曾经的君骑白马,青梅绕床。也是因为习惯了何来痴,从此醉的水榭听香。

  你我如此,若要明哲保身,大概是永远也不必卷入风烟四起的战争去吧?而我也本可不必苦等,消耗了韶华。

  但最终那丢下安逸的生活,救民水火,征战沙场,我从不怨。自己的苦等,逝去了年华,也从犹未悔。

  你有你的霸气,纵横沙场,指点群豪。

  我也有我的霸气,幽篁抚琴,对月当歌。

  血雨腥风无涯,古今同忌!金戈铁马间,往事过矣,几番轮回?

  君犹未归余已老,诗万首,泪千觞。

  最终胜利归来的队伍里,却没有你的身影。海风一直眷恋着沙,你却错过我的年华,错过我新长的枝丫,和我的白发。

  你的霸气带你仗剑红尘,十年征战。

  我的霸气却让我在最后离别的瞬间,都说不出挽留的话。

  我们的霸气让我们最终顾不上儿女情长。

  你离别前的最后一句话:

  莫言心沧,

  笑看高阳。

  无夷侵国,

  归来唔卿。

  也许那时的我太年少痴狂,竟没有明白你的含义,莫笑无回啊!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你可是去时便已打定了以死报国的决心?

  天狂矣,百乐皆愚,意决兮,千伤俱悲。溪岸碧草多蹄迹,剑痕落处岁月夕。百歌对酒无穷,雁飞去,化作风飘穗。纵叶飞留残暮雨,君子泪,望予言寂。万缕情思,随川东流去。

  今生错过,但我不悔。待来生,我们再一起倾洒英雄泪,商略平生义。

  夜色渐浓,浓墨泼过了半边天,寂寞的水边枫林。有一袭红衣,怀抱冰弦梅花的琴,安静的永远睡去。但那挥之不去的霸意,却使群星都黯然失色。

 

    四年级:sxxxx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