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_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_400字

2014-04-11 来源:转载

  雨后,几只蜗牛在花园的花草上爬着。我看到了这几只蜗牛,脑袋里顿时窜出一个大问号。蜗牛是益虫还是害虫?为什么蜗牛爬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一条粘乎乎的线。

  于是,我决定自己来研究这两个问题。我顺手抓了几只蜗牛放在地上,并且还放了几张白菜叶,和一些小昆虫在地上。它们闻到了白菜叶的味道,从它那壳里探出头来,向白菜叶爬去,不一会儿,几片白菜叶被它们啃光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锅牛是害虫。

  然后我又开始研究蜗牛爬过的地方为什么会留下一条粘乎乎的线了。我想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得用“残忍”的办法,于是我一脚踩碎了蜗牛的外壳,蜗牛的肉露了出来。我拴了一根小木棍,将蜗牛的肉给挑开。只见在那肉上面有许多吸盘大小的孔,在那些孔里,还有像鼻涕一样恶心的粘液。这下子我可全明白了,原来蜗牛是通过身上的吸盘发出的粘夜。

  我通过自己的实验发现了蜗牛的秘密,我知道了,大千世界的奇妙万万千千,我们要学好科学知识,要更加了解大千世界。

 

    四年级:车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