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聪明的孩子_400字

聪明的孩子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格外晴朗的星期六下午,湛蓝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文华心情很舒畅,一时心血来潮就约了几个朋友到公园去玩捉迷藏。

  大家讲明了游戏规则,就各自找最隐秘的地方躲起来。明强边找边说:“快躲藏起来,我来找你们喽!”怕输的文华早已一马当先爬到树上,心里暗喜道:“嘿嘿你肯定找不到我。”躲在树后的都是笨蛋!

  他万万没有想到,他所站的树枝传来咔嚓一声巨响。说时迟,那时快,树枝应声而断,文华也扑通掉进树下的水池里。文华吓得魂飞魄散喊救命,拼命挣扎着。大家看到眼前这一幕,都吓得呆若木鸡,一动也不动。

  聪明机智的明强看见散落在地上的树枝,脑中灵光一闪,立刻捡起一根长树枝。大声吩咐文华紧紧抓住树枝不许松手,大家齐心合力使劲把文华拉上岸来。文华终于获救了。

  大家都累得瘫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直喘气。真是好险啊,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的文华真是后悔不已。

  经一事,长一智,经过这场可怕的经历,文华以后再也不敢逞强,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了。

 

    四年级:Alicia Che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