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孤独的孩子_700字

孤独的孩子_7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37年8月28日,天气黑沉沉的,太阳被乌云遮住了,但是在的火车站却热热闹闹的,那里人山人海,那些人们没有注意,一队日本兵正在悄悄靠近,他们身上的装备齐全,手里端着冲锋枪,腰间挂着手榴弹。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这些人们。

  突然,巡弋的保安发现了日本兵,日本兵也发现了保安,那些保安还没有来得及让人们跑就给日本兵打死了。人们听见了枪声后,仿佛从睡梦中醒来,跑得比野兔还块。整个火车站被恐惧笼罩着,空气中凝固着阵阵杀气。

  伴随着“嗡嗡”的响声,好几架各式各样的轰炸机从远处飞来,它们从天下投下一枚枚炮弹。一眨眼的时间,美丽的火车站被炸成了废墟:房屋倒塌,天桥倒塌,一副惨不忍睹的画面。

  这时,从一个不显眼的地方传来一阵哭声。原来那里坐着一个大约4岁得孩子,他衣衫褴褛,身上到处是口子,离这个小男孩5米的地方,躺着一个妇女,这个妇女已经死了,很显然,这个妇女是这个孩子的妈妈。原来,这个妇女正抱着孩子逃离危险,突然,一枚炮弹从空而落,这个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使劲力气把小孩仍在一边,这个孩子虽然保全了性命,但他的妈妈倒在了血泊之中,小男孩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好像在说:“妈妈,你不要死”。妈妈好像听见了自己宝宝的叫喊声,从嘴里吐出“孩子”两个字便一命呜呼了。这个孩子以后的命运会是什么呢?也许会被好心人抱养起来,把他养大,也许会被日本人杀掉……

  战争啊!你毁了多少幸福的家庭,你毁了多少孩子的父母。你真可恶!

  为了母亲不再失去儿子,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母,全世界应该行动起来,维护和平,制止战争!让和平永驻人间!

 

    四年级:郭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