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心共圆中国梦_400字

同心共圆中国梦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了《同心共圆中国梦》这本书后,我受益匪浅,充分的了解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为此,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中国历史有很多爱国人士,如张謇、詹天佑、孙中山、周恩来。他们为了建设祖国,夜以继日地工作,连续不断地思考,他们的工作成果,最后震撼全天下,传下一代又一代,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前辈是多么的执着,多么的爱国,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呀!

  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历史,经受风霜雨打、岁月沧桑,留下无数的耻辱,并让中国人懂得,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从此,中国不再弱小,从此,她变得强大,原因只有一个:五十六个民族——十四亿人口都有一个共同的梦,那就是中国梦啊!

  中华民族的梦想,是有每个中国的每一点梦想汇聚成的伟大目标,是不同民族、不同行业中的人共同的梦。

  我相信,我们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从改变自己做起,进而改变一个家庭,甚至最后改变了社会,改变国家!

  为了梦想,为了中国的繁荣富强,为了发展的进步。所以今天努力学习,传承优良品质,明天报效祖国!

 

    四年级:李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