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环保的心应人人有之_450字

环保的心应人人有之_4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保,这个已经被人类淡忘的问题的答案,一些人不认识什么叫环保,他们注重的只是自己的生活,不知道现在一些动物已经濒临灭绝,假如人是那只濒临灭绝的动物,该作何感想?

  黄河被称为中华民族的摇篮,可是一查黄河2000多年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决口1500多次,改道10多次,我们问为什么黄河这条多灾多难的河怎么能成为中华民族的摇篮呢?10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是因为黄河附近堪比“天堂”,所以在这里才繁衍生息,我们的祖先却不想到这时候黄河会变成这样。黄河的名字原本叫:大河。含沙量最大的大河,多么可笑啊。这全是因为我们乱砍伐树木,开垦荒地造成的。如果全世界的的人们意识到了我们的地球寿命正在迅速衰减中,他们是不是应该尽力挽回呢?

  今天我姐姐给我推荐了一首歌叫:低碳贝贝。里面这么小的小孩子都知道保护环境,我们这么大了不应该么?里面歌词写道:

  多坐大巴车少开、清洁能源来替代节水节电来比赛、生活少用塑料袋垃圾分类习惯在、循环利用巧安排多多植树拓绿带、空气清新好神采点滴节约阔不摆、留给后人青山在。

  如果地球都不爱、我们如何谈未来。

  让我们携手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四年级:王琪韵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