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思念是一种病_1200字

思念是一种病_12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思念是什么味道?也许,思念是苦的,象一杯苦咖啡---熬人。不然为什么总用古人所说的“为伊消的人憔悴”。这种苦涩的味道象挥之不去的空气,总是缠着你,让你夜不能寐,让你食不能甘。挥不去,斩不断。

  思念是什么味道?也许,思念是酸的,象一瓶弥久的醋----无奈。可能是相见恨晚,可能是悔不当初,可能是现实的种种逼仄将思念困在阴暗的绝地。无望便也罢了,哀莫大于心死。可明明可以执子之手,却莫名错过花期;明明两情相悦,偏偏前有暗礁道阻且长。彼此之间的思念疯长,这样的思念“酸”得不能说,“酸”得只能在各自的肚肠里百转千回不生不灭。世上何处觅知音,迟到的喜悦是辛酸的浪漫。野渡无人,前程莫辨,世人眼里看到的是无德无行风流案,有情人心里尝到的是没有资格的酸楚,是盈盈一水间的无语和无奈。

  思念到底是什么味道的,我最终找不到一个准确的答案!毋庸置疑,思念苦人心志。当各味纠缠错综难辨时,唯有“苦不堪言”四字用以戏谑自身。当所有的歌都不能够到位地缅怀这种思念,当所有的诗都不能完整地悼念这种思念,当你对思念里的任何一片羽翼都举轻若重,当你被思念磨伤了灵魂后选择潇洒地放纵,当你在放纵后感受自己的灵魂形同枯槁,你会将思念重拾并拥在心怀。

  思念是不经意的,让淡淡的忧伤跨过矜持惆怅的边缘。通过每个窗外的空间。在心头暗暗滋长蔓延,如同一张无形的网把心拢紧,而网里的我无路可逃,任凭黯然把你默认成过往的符号,只是在想你的时候,思念写就的符号在铭刻。在摇摆与这个时端,散乱的心一点点被你无形勒紧,而我寻不到有你的代号。思念你,把记忆轻启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想念搁浅。目光延伸远方,飘渺如同虚无。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成长,而在影子里我孤单的依旧把自己迷失,没有了方向,看寂寞的风吹乱旷野中的绝望,而心却让你的影子涨满。载不动的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思念你,眉心紧紧一皱,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断这段时光。陷下一种无谓的悲凉,看记忆把时间穿乱,留我独自彷徨。不知道起点,终点。只是在没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往事回首,看我的冷却一笑,让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个路口。把想你想作一种伤,一中噬人的伤。而我依旧在无悔的期盼。随手翻开的记忆里找不到来时的路。看自己无望的沉沦在想你的极端里。

  思念你,看手指在键盘上孤独的跳跃,敲打我纷飞的思念,让牵挂在心头涌动,依次起伏。而寂寞的音符在空中回荡,习惯了屏幕里那边你熟悉的笑容,将永远定格在我心中,只是突然依赖的隔屏,消失了你的身影,让我的思念在空中流转,无奈只好让文字来倾诉我对你的思念…只是你看不到一米之外的距离,有缠绕的思念在指间停留,而我无所适从这没有你的习惯。

  思念你的时候总是勾起过去的点滴,因为有你存在我的记忆里,才能给想你写一个幸福的概念,可只因你存在我的回忆里,才让我有了无端的牵挂,只因不只朝朝暮暮的思念,何时可了断,我无奈了……

  又怕想你,成为一种习惯后,把我自己浓缩与着份情感徒加悲伤,只好把思念存在心底。只是无法给自己一个释怀的答案,找不到答案……

 

    四年级:love_唐嫣13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