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有星期八_400字

如果我有星期八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天早上刚起床,发现我的偶像——皮皮鲁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喜出望外,连忙把他请到餐桌前,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皮皮鲁问我:“你想有个星期八吗?”

  “星期八?怎么会有星期八呢?只有童话里才有星期八吧?”我问皮皮鲁。

  “跟我来你就知道了。”皮皮鲁说。我跟着皮皮鲁走,突然,今天的星期日真变成了星期八。我穿上酷炫的衣裳和皮皮鲁一起出去玩了。这衣服我平时很少穿的,因为在学校总要穿那烦人的校服。

  我们来到金黄的沙滩上堆沙雕,我和皮皮鲁堆了一个魔方大厦,我问皮皮鲁:“是不是很想来客呀?”“是有点挺想念的。”我们又在沙滩上抓螃蟹,我们开心极了。

  上午,我们来到海底世界。“快看!有一只乌龟正冲我们做鬼脸呢!我对皮皮鲁说,我们还看见了两只海马在跳舞呢!

  下午,我和皮皮鲁来了一场比赛,是篮球比赛,哼哼!我可是学过打篮球的,最后一局我差一点就要失败了,幸好我来了个绕八字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快起来!”妈妈又对我用狮吼功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真想有个星期八。

 

    湖南长沙岳麓区山塘小学四年级:廖峥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