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春天的小雨点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洁净又晶莹,淅淅沥沥,思思绵绵,又轻又细;像牛毛,像细针,细小而密集。而我就是这春的使者——小雨点中的一员。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沙漠里。这里一些仙人掌和新栽种的杨树苗们在向我们招手。我和小伙伴们纷纷投入到它们的怀抱里来。雨过天晴,那些仙人掌和杨树苗们一起向我们挥手告别,说:“小雨点们,谢谢你们!来年这里一定会变成一片绿州的!”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公园里。宣报着春天的来到。我们落到草地上,小草挺直了腰杆,给大地换上了新装。我们落到柳树上,柳树长出了翠绿的叶子,披上了长发,如雾似烟,就像一团绿色的雾,煞是好看!我们落到小河里,小河立刻脱掉了冰大衣,在山间欢快地流动着,穿梭着。

  啊!我是春的使者,我是小雨点。我经过的地方,萌动着生命;我经过的地方,萌发着生机。亲爱的朋友,我要告诉你:“美丽的春天已来到,寒冷的冬天已逝去。让我们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四年级:162227615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