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我的学校_750字

我爱我的学校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美好的学校,那里的风景很美。走进我们的学校,一排排整齐的树映入眼帘:有芒果树,有桂花树,还有大榕树;我们的学校有两栋大楼,左面是办公楼,右面是教学楼,就是我们学习的学堂,都装上了多媒体学习电脑,给我们学习增添了方便。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大操场,操场的正前方有一个漂亮的大舞台。舞台旁边还有一个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每周星期一时,我们都要在旗台下升国旗,唱国歌,行队礼。

  学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熟悉的,因为它是一个神圣而又庄严的地方,是一个把懵懂的我变成懂事的孩子,是一个把调皮的孩子变成一个知书达理的学生。

  在我的思想中,我对学校有一种喜爱的感觉。它就像一股暖暖的春风吹拂着我,就像一位老师在支持着我,鼓励着我,让我对学习有了更多的信心。

  我的学校虽然不是很宽敞也不是很高大,但是我却非常的喜欢它,甚至都不想离开它。当我七岁那年踏进这个校园起,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离开过它。这里有我所尊敬的老师,有我最最要好的同学。在这里我每一天活得都非常的开心。当我烦恼时,同学们会帮我解决问题。当我遇到困难时,老师和同学们会来指点我,让我在黑暗的森林里看见了一丝光明,带领着我走出了黑暗。当我没有信心时,老师和同学们都会来鼓励我,让我的信心再一次燃烧起来。

  虽然我认为自己的学校很完美,但是别人却不这样认为。他们都说我校的教学水平不好,把自己的子女都调到别校去了。我对这一点非常的不赞同。难到我们学校就没有好学生吗?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发出自己闪烁的光芒。俗话说得好“只要是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的。”

  这学期,我发现学校“发达”了,怎么发达?我给你举举例子吧。如:我们现在不用自己带饭盆了,是用消毒中心为我们提供的;还装了监控设备,以防某些人进行盗窃。

  我们的学校多美啊,我爱我的学校!

 

    四年级:庞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