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胆小的乌龟_600字

胆小的乌龟_6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是可以给动物排名“胆子小”的话,那这只乌龟就理当荣膺第一了。它的警惕性哓:一受惊吓就缩头缩脑哓,全是胆子小的表现。

  它走起路来慢吞吞的,似乎有一块千斤重的巨石压在它背上。它走一步停一下,走一步停一下。就是踩在光滑的冰块上,也保持这姿势。

  乌龟吃的饭,要求非常高,它是个名副其实的肉食者,但是却可以一周三餐不吃不喊饿。它的食物却又必需是鱼肉或廋猪肉,肥的,就是在它旁边说多好的话,它也不会吃。

  有一次,我们忽略了猪肉的肥廋,丢了一大块肥猪肉进了乌龟的鱼缸时。结果,我们出去回业发现饿得奄奄一息的乌龟爬在露出水面石头上一动不动。吓得我马上跑去切卫大块廋猪肉放进鱼缸里。可是,因为我在鱼缸旁边走来走去,所以乌龟只是圆圆的小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一个抢吃的”。我走后,它就狠吞虎咽地吃起来,真是胆小到家了!

  如果想要亲眼目睹乌龟吃东西的场景,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它即便是饿得不得了,但是只要有活动的人或动物在旁边,它绝对不吃任何东西,我想,这也是它倔得出名的原因。我为了见到乌龟吃饭的样子,我可是花费了好多心思呢。

  我把装乌龟的鱼缸放到一张较高的桌上,在桌子旁边放了一张小椅子,我用椅子档着脸(椅子上面有几个小洞),从椅子上的“侦察洞”向乌龟看去。

  乌龟吃肉的时候,用爪子按住肉块,然后用大嘴巴撕咬肉块后吞进肚子里,有时还要喝上一小口水呢!我看着看着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椅子,结果乌龟被椅子发出的声音吓得所头缩回了坚硬的壳——真是个胆小鬼!

 

    四年级:曾子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