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春满校园_750字

春满校园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春姑娘踏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使校园里的一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小草被春姑娘唤醒,伸了个懒腰,从肥沃的土地悄春色。一阵风吹过,小草随着春风摇动着柔美的身躯,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花坛前,轻轻地甩手一挥,月季花的花蕾露出粉红色的花瓣;牡丹花也悄悄开放,绿叶衬托着这些刚刚开放的花,显得格外漂亮了;虞美人也不落后,不但开出了鲜艳的花,还穿了一身绿裙子,微风一吹,它就翩翩起舞。还有很多鲜艳的花竞相开放。操场上得几棵梧桐树也不甘落后,在新抽出的枝条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微风轻轻的一吹,这些枝条一摇一摆,好现在向人们招手。悄地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眼前美丽的校园瞧,嫩绿的小草钻出了泥土,在春天的吹拂下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向我们致意;蒲公英的孩子乘着白色的降落伞到处飞舞,那时在欢迎我们投入到春的怀抱;山上的桃树已经结出了粉红色的怀抱;梨树也不甘示弱,那鼓圆了的绿色芽苞,慢慢地探出洁白头来;玉兰花开了,像一个个淡绿色的小喇叭;杜鹃花也开得绚丽多彩……沉睡了一冬的树木睁开了双眼,从枝条上抽出一片片嫩绿的新芽,慢慢地接近它,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只见珍珠般晶莹的露珠在叶片上滚动,似乎每一片新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春姑娘把它的长袖一甩,“轰隆隆”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雨水淅淅沥沥地落下来,滋润着花草树木。操场上得那棵梧桐树好像在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让大家乘凉。”花坛里的小花小草好像在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绿化环境,使校园更美。”操场上玩耍的小朋友好像在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报效祖国。”春笋吸吮着春雨的甘露,破土而出。一棵棵松树向上耸立,雨水使万物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春姑娘把校爱这校园春色。园点缀的如此美丽,使校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四年级: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