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游森林公园_400字

春天游森林公园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是一个非常适合游玩的日子。这天,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来到了森林公园。

  一进大门就看见了争奇斗艳的鲜花,在这里简直就是花的天堂。走到花前,立马香气扑鼻,仿佛置身在花海之中。过了一会儿,听到一曲悦耳的歌声,是谁在唱歌?当然是小鸟了,音调变化多端好像听一曲又一曲的美妙歌声。这里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鸟语花香”。

  一直往前走,我深深地吸了几口气,啊,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啊!在路上我看到许多各种各样的草、树,看到许多可爱的装饰物,认识了许多有趣的树木,来到了美丽的桃花园。

  桃花园的花颜色真多啊!有红的,粉红的,紫的,白的。红的似火,粉的半粉半白,紫的偏粉,白的似霜……一阵风吹过,花朵有些飘落,有些在随风起舞。我站在这些花里,好象我也是其中的一朵花,飘啊飘啊……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也该回家了,我看了看桃花园,望了望那些美妙的风景,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福建福州鼓楼区福州市钱塘小学屏北分校四年级:罗雨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