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_800字

感恩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很多人都懂得感恩,我们感恩生活,感恩父母……却忘了,我们应该感谢自己。

  我们感谢自己,因为这么多年来都努力撑过。

  我们感谢自己,因为在挫折面前我们自己站起来。

  我们感谢自己,因为无论怎样我们都对自己不离不弃。

  从诞生到现在,我们自己成长。从幼时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学识满腹,从幼时的依赖到现在的自立,我们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一步一脚地走。

  春天,我们自己挣扎着起床,不论怎样也要回校上课;

  夏天,我们自己顶着炽热的太阳,满身汗水也不顾;

  秋天,我们自己踏着满地的落叶,上学求知;

  冬天,我们自己冒着扑脸的寒风,全身哆嗦着也不怕。

  为了学习,自己是多么努力!难道不值得感谢自己吗?

  生活和学习上,就算多努力也不免会有误会和责骂

  考试考得不好了,父母的责备,老师的白眼,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尽力和苦心,自己内心暗暗许下要努力学习的诺言自己继续信守;

  出了错的时候,被别人诬赖,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自己的清白,“我没有做错。”

  生活上,我们自己学会独立,因为我们深知,学会自立自理才能够生存、立足。

  于是,我们从小小的事情开始学起,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自己洗衣服,自己做饭……就算冬天的冷水和菜刀的锋利,我们也毫无惧色。

  为了生活,自己是多么努力!难道不值得感谢自己吗?

  现在,将来,我们都要感谢自己。

  我们自己的明天,是自己创造的,自己为自己铺路、美化四周,最后自己走过。

  我们长大了,现在、将来的一切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去完成的。人生中,没有人能够帮助自己一辈子,能办得到的就只有自己,从出生那一刻就已经注定,我们跟自己苦笑与共,我们跟自己共处到老。每件事都是自己完成的,人生的难事易事,流过的汗水只有自己知道,真是辛苦自己了。当我们的辛苦换来价值的时候,最最开心的莫过于是自己。学习事业有起有落,当跌入谷底的时候,我们自己在自己的支持下,帮助下,和自

  己以外的人的鼓励下,我们不是自己站起来了吗?一生还有很长很长,品味一生的是我们自己,我发现,我们自己为自己做的事,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们自己相信自己,自己支持自己,自己感谢自己。

 

    贵州贵阳南明区环南小学四年级:175508591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