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爱和平,反对战争_500字

热爱和平,反对战争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经看见过一张由外国记者拍下的照片,那上面清楚的记载着日军如何在我们国土上横行霸道的“杰作”。

  那是1937年8月28日,日军已经兵临上海城,城中的大部分建筑已经被炮弹炸得面目全非。一对年轻的夫妇领着他们的孩子要乘火车到乡下避难,这时一阵轰轰的爆炸声响过,数十枚炮弹从天而降,几分钟前还是热热闹闹的候车室转眼间被夷为平地,到处都是鲜血直流的尸体。鲜血染红了废墟。天桥被炸得遥遥欲坠。就在炮弹来袭之际,那对夫妇不假思索的把孩子掩护在身下,炮声平息后,男孩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被吓得哭着喊爸爸和妈妈,他不知道他的爸爸妈妈再也听不见他的哭声了,他也不知道他再也看不见爸爸妈妈的笑容了,他再也不能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了,他成了一名孤儿。

  看到此情此景,我难过得哭了。战争不但给人民带来了灾难,而且战争致使多少家庭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战争留下的孤儿何止千万。南京大屠杀、重庆大轰炸、细菌武器活体试验,日本侵略者在我们国家犯下了滔天罪行。

  战争一直与人类的历史相随而行,无论是为什么而战都避免不了死亡。想想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孩子,他们多可怜呀!我长大要做一名和平的使者,让全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让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园。

 

    四年级:空白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