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说声我爱你_800字

说声我爱你_800字

2014-04-11 来源:转载

  不安地搓着双手,紧蹙的双眉下,一双眼睛心虚地盯着桌上空白的稿纸。“这后是什么奇怪的作业!”我抱怨道,“这话可怎么说?要不混过去?”不行不行,我很快否定了这个没良心的想法,正当我苦于如何开口时,开门声响起了——妈妈回来了。

  “算了,妈妈又不是什么外人,说就说呗。”我随意的抹去了手上的汗,悄悄的溜进厨房——妈妈一回家的必到之地。我咬了咬牙,艰难的张开了口:“妈妈,我……有话想说。”“说就是了,是不是烦什么错了?”“没有没有,就是,那个……”我一闭眼,“我爱你。”妈妈切菜的手停了停,但很快又传来了刀规律的落在菜板上的声音,“是不是你老师布置的什么作业,我听到了,你快去学习吧。”……我愣住了,这是作业没错,但妈妈的反应也太不给力了吧!

  又悄悄的走出厨房,可这作业,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心里开始抱怨起妈妈毁了我的作业。炒菜的声音传到了耳边,好像有些饿了,我便拿出零食吃了起来。“嗯,这些好像是昨天妈妈刚从超市买来的,那么多东西似乎都是给我的……”想到这儿,我丢下零食又溜到厨房外,趴在门口看着妈妈。妈妈的头上,好像又添了几根银丝,脸上,似乎又多了几道岁月的痕迹。我忽然有点心酸,平时有什么好东西,妈妈总是先给我,而我平时几乎很少做家务,还总是给妈妈添乱。好像……妈妈很少提出要我帮忙。

  一瞬间,我仿佛变成了一个千古罪人,“什么妈妈的反应不对,是你自己的态度有问题吧!”我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个一文不值,然后探出头,轻轻叫了声:“妈妈。”闻言,妈妈回头静静的看着我,这让我更加愧疚,“妈妈,我没有把它当成作业,妈妈我爱你!”我发自内心的说。

  妈妈笑了,那笑像一缕春风,从我心头拂过,让我感到暖暖的。“洗洗手吃饭吧”,妈妈不经意的话语里充满了浓浓的爱。

  妈妈,我爱你,我在心里千遍万遍的呼喊。

 

    四年级:鮆刀鱼1打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