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蚂蚁_500字

蚂蚁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下午,我还是父母所担心的小孩,吃着雪糕,偷偷地“漫步”在大街上,看见一堆黑黑的东西在运动,很小。我知道那是蚂蚁,便跑过去“逗”它们。

  我看见这些蚂蚁在运甚么,是他们的食物吧。我想:好勤劳的小蚂蚁。就在我感叹之时,又来一群小孩,一个小孩拿着打火机,另一个拿着卫生纸,他们要干什??

  放火,果然让我猜对了,在担心之余我想:这么多的蚂蚁让火烧,是一个多么好玩的事,于是我接着看。他们用卫生纸把蚂蚁围了起来,然后火着了。这群小蚂蚁先是一阵慌乱,然后——它们向一群更小的蚂蚁群靠拢。慢慢的先形成了一个小山丘,,然后形成了一个小球。只见大蚂蚁用脚紧紧的抓住里面的一层,接着一层围一层,小蚂蚁像被困在里面了。接着——小球动了。“它”奋不顾身冲向了“火海”,我几乎能闻到那被烧焦了的身体所发出的焦味。我后悔当初没拦住这几个小孩,心想:好可怜的小蚂蚁。

  小蚂蚁用他们的弱小的身体诠释了勇敢和无畏、牺牲与生存、团结和力量,它们用生命之桥,送出了小蚂蚁,换来了延续……

  或许有一天,我会看见一群蚂蚁在运粮……

  或许有一天,我会看见一群蚂蚁在搬家……

 

    四年级:hjx123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