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关注的一件事_1200字

我最关注的一件事_12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两个星期,发生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马来西亚航空(MH370)与239名乘客失联了。在MH370离开机场后,大约两个小时,飞机消失在空中,仿佛从未存在过。

  马航里一共有239乘客,其中,就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153名中国大陆乘客,一名中国台湾乘客),38名马来西亚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亚乘客,7名澳大利亚乘客,3名法国乘客,4名美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2名新西兰乘客,2名乌克兰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罗斯乘客,1名意大利乘客,1名荷兰乘客,1名奥地利乘客。

  3。马航MH370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并于北京时间2014年3月8日6:30抵达北京。但15天过去了,马航MH370仍旧失联。马航MH370失联的信息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有人说,飞机被外星人绑架,有的说坠海的可能性最大,有的说马航飞机失联是因为突然遇到强磁场,进入第四维空间了,还有的说突然失去联络,就是飞行员突然崩溃。有些人更认为飞机在半空中爆炸了或者是马航失联飞机是被劫持了!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实证证据才有证实,因为,还有239名乘客的家属还在等待他们的儿女回家!

  有一首小诗: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们竟然离的是这么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们竟然爱的是那么深;多少天的牵肠挂肚,多少次的忐忑揪心。遍又一遍地呼唤着你们,我们的兄弟姐妹们!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恐怕这一辈子也不会见到你们的真身;虽然我们素昧生平,恐怕这一辈子也不能开启你们的嘴唇;但是我们居住在同一片蓝天下,怀揣着一样的朴实纯真,拥有着一样挚爱的亲人。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你们,我们的兄弟姐妹!

  我们始终相信,不论遇到多么巨大的艰辛,你们都会平安现身;我们始终祈祷,无论多么龌龊险恶的用心,你们都会顽强地生存;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寻找你们的身影;全世界的良心,都在祈求你们尽快地脱身!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你们,我们的兄弟姐妹!

  都说世事难料,明天的我们也可能成为今天的你们;我们相信,那时的你们也一定会象今天的我们,为我们的处境劳心费神;都说人生无常,明天的我们肯定还能记起今天的你们。我们坚信,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我们本来就是同一类人,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你们,我们的兄弟姐妹!

  无论黑夜多么漫长,我们都在耐心地等待,等待着你们归来的那个早晨;无论风雨多么疯狂,我们都在痴心地企求,企求着云开雾散的那个时分;无论道路多么崎岖,我们都在衷心地盼望,盼望着你们平安的那个黄昏;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你们,我们的兄弟姐妹!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们竟然离的是这么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们竟然爱的是那么深;多少天的牵肠挂肚,多少次的忐忑揪心。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你们,我们的兄弟姐妹!我相信,大家听了这首诗,豆大的眼泪都会禁不住的落下来。但我坚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平安回来,我的兄弟姐妹们!

  究竟马航去哪里了,没人知道,搜救的结果也尚未揭晓,但是我们希望我们等到的是一个奇迹,是一个平安的奇迹,是239个生命的奇迹!

  这就是我最关注的一件事,15天过去了,泪水在你的脸上,也在我心里流淌。时间分分秒秒,付出最大努力,做好最坏准备。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担当。期待平安!同胞挺住!马航MH370加油!

 

    四年级:河南省三门峡市育才小学四年级四班姜瑞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