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450字

我的爸爸_4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辛苦的人。因为妈妈生病了,干不了活,爸爸就又要照顾妈妈,又要到地里干活。而我要到学校上课,根本就帮不上爸爸。只有在放假的时候才能帮爸爸做事。

  爸爸的脑袋不大,却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像染过一样。而爸爸的手很大,像一把分开的扇子。

  我的爸爸是一个关心我疼我的人,每天早上天海没亮,我拿起手电筒背上书包上学的时候,爸爸都在一旁重复着要我路上小心,不要摔到了,在学校要听话。虽然每次都是这几句,我也不觉得爸爸啰嗦。

  我爸爸很喜欢吃一些水果,苹果就是他最爱吃的,而爸爸每次都只吃一点点。就像有一次赶集的时候,我买了一袋苹果回来,洗好一个给爸爸。爸爸却只是切了一小块,剩下的都给了我。然后爸爸自己就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因为爸爸的牙齿松了,很疼,吃不动太硬的东西。只要一不小心碰到了那颗牙齿就一下子疼的厉害。所以每次我做饭煮菜都会煮得比较烂,这样爸爸就会能吃了。

  爸爸的理想是希望我们健健康康长大,然后一家人快快乐乐的一辈子。我想等我长大了,赚到钱,买了房子,就和爸爸妈妈一起住。

 

    四年级:李万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