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50字

我的妈妈_5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很辛苦的妈妈,每天都要到地里去干活。早上天还没亮,就要给我们做饭,我就去上学,爸爸就去做事。接下来还要去地里干活。晚上我们回家,又要煮饭给我们吃。妈妈还要带我的弟弟,还要帮我们洗衣服……

  妈妈喜欢穿那件红色的衣服,喜欢扎着一个又弯又长的辫子,她有一个长长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她很苦,每当到了冬天妈妈的手就会慢慢地变黑,然后就会痛。记得是有一次,妈妈一个人背着弟弟去放牛,一不小心在坡上摔了一跤,妈妈用手护住弟弟,然后自己的手就被摔伤了,也没有去看医生,后来妈妈的手就会不时地痛起来。

  我的家里,每天都只有妈妈一个人还要带着弟弟,还要干活,家里干好了还要到坡上去干。

  一天放学回家,就刚好看见妈妈抱着弟弟,背上还背着一大捆柴,正从山坡上费力地往上爬。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你看你手这么痛,还要每天去干活,快把柴放下来,让我背,你就抱着弟弟,不然让我背弟弟,你就背柴。妈妈就把弟弟放下来给我背着,自己背着柴,就往家里赶。妈妈是怕我背不动柴,才让我背弟弟的,其实我是背得动的。我说妈妈你不可以多休息一下,就不用这么累了。妈妈却说,地里那么多活,我不干完,那你们吃什么。

  平时读书,我也就只能回家后帮妈妈干点家务活,到了放假的时候,我就可以下地里帮妈妈一起干活。我只能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了,能赚很多钱,妈妈就不用辛苦了。

 

    四年级:肖世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