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一个“小闹钟”_350字

我的一个“小闹钟”_3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本来有一个闹钟的,那是妈妈在我生日时送的。可我那个淘气包妹妹把它砸坏了。我可高兴了,不用早上那么早就起床了。可从那时起,我又有了一个“新闹钟”——那个淘气包妹妹。

  记得一次,爸爸的脚被石头压断了,妈妈去医院照顾爸爸,我和妹妹两个人在家,当时,我正要报名,妈妈让我自己去。第二天一早,妹妹准时七点叫我起床,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让“小闹钟”在太婆家玩。当我报名回来时,看到“小闹钟”那么开心,我也露出了一张快乐的笑容。

  我的“小闹钟”每天早上都会叫“姐姐我要喝水。”可我一起床,她就不叫了也不喝了。这分明是借口嘛!

  但周末“小闹钟”只会叫妈妈,这可真好呀!因为这样我就可以上学不迟到,而且还可以在周末呼呼大睡呢!这真是一个“好闹钟”呀!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我那活泼可爱的淘气包妹妹。

 

    四年级:朱意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