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鸟王子爱上灵猫公主(一)  _550字

神鸟王子爱上灵猫公主(一)  _5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哥,来机场接我。”

  “你自己用法术转移回来呗,我正和别人聊QQ呢!”三哥的声音传来。

  伊夏沫挂掉电话,边走边说:“堂堂伊家大小姐,下了飞机没人来接”突然,她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干嘛呢?走过去一看,原来一群人围着一个帅气的神鸟。(人类看不出来灵族,只有灵族才看得出灵族。)”这种神鸟本公主看得多了,有什么稀奇的。“邪凌(神鸟)也注意到了她,只是没说什么罢了!

  伊家中,100层高级魔法大别墅。

  “为啥不接我?机场那么多人你让我用法术转移回来,不怕被人发现啊!”伊夏沫说道。

  “先听我说,我给你买了套新别墅,那里有几个室友,快去看看!”说着三哥一个转移术就把伊夏沫转移到了新别墅中。

  “是你!机场那个神鸟!”伊夏沫惊呀的说道。

  “我叫邪凌,冰系神鸟王子。”邪凌带着冷冰冰的声音传来。

  “我,伊夏沫,灵猫族公主,请多多指教。”

  伊夏沫去找自己的房间了。

  第一间上面写着“1号邪凌”。

  “第二间上面写着’2号红静‘他又是谁呢?”正说着红晓零就出来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红静。”

  “我,伊夏沫,灵猫族公主。还有这里是我的家,我可以随便走动!

  “红静!”邪凌说道。“好了啦!”

  “终于找到我的房间了,竟然在邪凌对面,无语!算了,先睡一会儿再说。”说着就进入房间,紫色、蓝色、黑色系列。

  “自恋狂”伊夏沫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四年级:白白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