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无言的凝眸_750字

无言的凝眸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夜无眠,今夜无语,我独自一人呆坐窗前,静静地思索着一个眼神的内容。

  我渴望着眼神的交流,却不能仅满足于眼神的交流。我喜欢你看我的眼神,却不满足于眼神中隐藏的感情。眼神虽然诚实的表达了你灵魂深处的思想,可是,毕竟眼神太虚无飘渺,没有一份实在的质感,而这份安全感恰恰是我固执的追求。你吝啬的只肯给我一个眼神,一个复杂的、犹豫的、深深的眼神,也只有你仅用一个眼神就可以搅乱我的心,让我在这个死寂、可怕的深夜里无法睡去。

  我思索着,努力的思索着,却始终得不出一个结论。

  总是局限于一个眼神,上帝赐给你的嘴巴你用来作什么?流传千古的文字你丢弃在哪个角落?总是在我思索

  麻木的时候,在我心如死水的时候,你投射来那样一个深切的,充满内容的眼神,一个意犹未尽,欲语还休

  眼神。让我一次又一次地跌落进思想的旋涡,身心俱惫却欲罢不能。

  今夜的我无眠,今夜的你是否已酣然入梦?我想不会,因为你忧郁的,矛盾的,乏力的,甚至痛苦的眼神告诉我你亦不轻松,你也将自己丢进一个无底的深渊中,却不愿逃离。伤也在等待,也在期盼,一如我心。为什么你要将两个人都推入这样一种境地?

  滴答的钟声在提醒我已是凌晨十分了,可是司睡的神祗从我忧郁的眼前溜走,睡眠的感觉依然未至。我

  轻的叹气,望着窗外那黄昏的、羞涩的月亮,月亮上的阴影好似十字路口你我邂逅的情景。总记得:你顽皮而富含深意的背影,总记得你那深情的凝视,好象要将对方刻入自己的生命,那柔柔的一瞥让人心跳神往,可是这还只是眼神的交流。

  我几乎愤怒了,你一次又一次地驻足等待,一次又一次地绕道而行,难道只是为了一个眼神吗?你不要怪我缺少耐心,也不要怨我懒于深思,如果你我注定只局限于眼神的交流,那么,我选择放弃。到那时,一切都为时已晚,你是否还只是用眼神来倾诉,你的眼神又将是怎样的内容?

  天亮了,我无心再猜。

 

    四年级:susanangel(徐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