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灵魂召集令·天魔传记_800字

灵魂召集令·天魔传记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Hi~,大家好,这里是凌夜。我写小说也有两年了吧。我的小表姐是夜儿,她写小说时间很长了呢,我的大部分小说都是她改的,不过现在她正在纠结退不退坛,这部没改过,很伤心的感觉。

  引子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

  这里算是一个悬崖吧,虽说不高,但从地面到崖顶也有15米左右。

  她站在悬崖边上,不对,是漂浮在悬崖的上面。随着月亮越升越高,她的瞳孔从原本的灰色变成了血红色。她是吸血鬼吗?不,她应该不是,普通的吸血鬼现在应该在离这个悬崖不远的一座城市里,与天使们决斗吧。

  她凝望着天空那轮皎洁的月亮,原本平静的心情变得百感相加。心中按捺不定,“究竟去不去帮那些任就在战斗着的人类、天使和吸血鬼”不管是帮哪一个种族对她来说,都是一个伤害。对另外两个种族也是一种伤害。

  “走吧。”她对自己说。她还是去围观为好。

  她跳下悬崖,快速的奔跑起来,她的心中开始不安。手上的青筋绷得紧紧地,显然,她已经预知到了什么。

  忽然,她猛地转身,“跟踪了这么久,也该现身了吧。”

  “你是不是想去帮人类吧?”那个人慢吞吞的说道,“大人叫我拖住你。你还是束手就禽吧。”

  “谁跟你说我去帮他们的?我只不过是去围观而已。”她的嘴很硬。

  “要去围观?你不怕受伤啊?”那个人现出了真实身份,原来是阴雨之夜的副首领。

  她不经意之间望见了他手中的什么,原来他是有备而来的。

  “先走为妙”她在心里说道。

  “我受伤跟你也没关系。”她再次转身,往前面跑去。

  也就是在他们争吵的同时,一只九头鸟飞过,随它而来的是一张邀请函。

  一张代表着死亡的邀请函。

  城市中的现状不怎么乐观。

  本是一队的天使和人类开始分裂,一小部分人类似乎想加入吸血鬼族的阵营。剩余的人们也开始动摇,不知究竟该帮那一队。

  与天使的阵营相比,吸血鬼族的阵营相对乐观一些。大批人类涌进了他们的阵营。而他们死伤的人数只有天使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而在天殿之中的星象师久闭着的眼睛猛地睁开,喉咙里发出了低沉的声音:“执迷不悟的人啊,不要在破坏大陆的生态平衡,否则你们会受到应有的处罚。”

  说完这话,嘴里喷出一股黑血,昏死了过去。

 

    四年级:凌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