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风筝_350字

未来的风筝_3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来的风筝是什么样呢?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它能为人类服务,比现在更大更好。

  未来的风筝有一种是短途飞行的工具。它有一个遥控器,不管主人在不在风筝上,都可以使用它,但是只有主人才能发送指令。这种风筝最大的特点是只能乘载六十公斤以下的人,所以只有瘦子们才能使用它,在天上飞,胖子们只能在地上开汽车。主人可以乘它去上班,也可以接送孩子去学校。

  未来的风筝还有一种是可以运输货物。特别是可以帮助快递公司送货物,未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购,需要快递的人也越来越多,有了这种风筝,快递公司把货物放在风筝上,通过输入电脑程序,用无人驾驶的风筝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这样可以加快送货的速度,为更多的人服务。

  未来的风筝可以借助风力,可以用电力,可以用太阳能,还可以用特殊气体提供能源。这些能源可以通过电脑控制系统,进行交替使用,这样还有利于环保。

  未来的风筝这么好,我真想快点飞到未来去啊!

 

    三年级:粉红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