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保护地球_400字

保护地球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的孩子有无数个,但是,地球母亲只有一个。如果,我们没了母亲,我们还怎么生存?所以,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园。

  一次次灾难的降临,地球母亲并没有把我们抛弃,可是,我们却无知地伤害了她无数次,她在痛苦的呻吟,伤心的流泪……同学们,救救咱们的家园吧!大家应该立即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创建绿色校园。这样,在不久的将来,再看我们的校园,我们人类的家园,必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我们能让这个悲剧重演吗?不,绝不。我们想让我们的家园变成荒无人烟烟的草地吗?不,绝不。我们能让天和地的界限不那么清晰吗?不,绝不。

  如果有一天,地球母亲真的遗弃我们了。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还不是走向灭亡?还不如好好保护她……

  总之,就是让我们好好地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三年级:伞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